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自贡一中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校园新闻发布时间:2020-11-02 00:00阅读:

根据自贡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4月28日至5月27日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自贡一中开展了巡察。10月2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自贡一中反馈巡察情况。在反馈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刘崇君作了讲话,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胡小波对巡察自贡一中情况进行了反馈,自贡一中党委书记冯成兵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胡小波在反馈巡察意见中指出,自贡一中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及市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工作建议: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管理监督;三是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四是加强学校内部管理,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受市委巡察办主任刘崇君委托,胡小波就巡察反馈意见对自贡一中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 一是要坚守政治定位,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压实整改责任,以整改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要凝聚监督合力,坚定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

冯成兵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赵东同志,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余铮同志和张泽忠同志,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志奇同志,市委巡察组、巡察办相关工作人员;自贡一中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在校的政协委员、党代表和少数党派代表,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