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领导班子近日调整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校园新闻发布时间:2020-11-02 00:00阅读:

2020年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小阶梯教室召开干部职工会,市委组织部派员宣布了自贡市委、市府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学校全体行政干部、教代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以及部分教职工群众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金洪、市委教育体育工委副书记刘程、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李雅琴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程同志主持。

会上,李雅琴同志宣布了市委、市府关于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冷松同志任自贡市第一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龚秦春同志任自贡市第一中学校副校长,免去冯成兵同志自贡市第一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职务。

随后,涉及职务调整的三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冯成兵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市府决定和组织安排,衷心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关怀以及全校干部师生的支持和帮助,坚定支持以冷松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衷心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龚秦春同志表示,站在职业生涯新的起点,一定会严守纪律,精诚团结;一定会以身作则,清正廉洁;一定会加强学习,增强能力;一定会认真履职,真抓实干。

冷松同志发言时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与信任,服从市委市府的决定。他表示,面对新的工作岗位,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职后一定会专心履职、不辱使命,不辜负上级嘱托和群众期盼,团结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与全体师生一起,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共同绘就学校发展新的华章,努力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最后,陈金洪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强调市委市府做出本次干部调整的意义:为了教育事业和一中学校更好的发展,也是对干部的关心理解。他充分肯定了以冯成兵校长为首的一中班子在稳步提升教学质量、成功举办百年校庆、扩大学校影响力和知名度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对学校新班子和干部教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贯彻市委市府决定;二是坚持从严要求,全面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树立教育者良好形象;三是要创新教育理念、方式,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在“盐都未来工程”中担当重任,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冯培开;审稿;冷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