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做阳光少年展青春风采——我校高中部隆重举行第七届体育艺术节暨第五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校园新闻发布时间:2020-11-12 00:00阅读:

叠翠流金秋意浓,学子霜天竞争荣,11月12日上午,我校第七届体育艺术节暨第五十二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冷松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班子其余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八时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彻操场上空,师生们精神抖擞、步伐坚定、意气风发,国旗队、校旗队、会旗队、鲜花队、彩旗队有序进入会场,五彩缤纷的彩旗,迎风飘扬。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展飒爽英姿,一代天骄。迎着朝阳,充满青春与活力的高一各班方队依次出场,着整齐的服装,迈矫健的步伐,喊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并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赢得台下全体同学雷鸣般的掌声,展示了一中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奋发的精神风貌。

入场式后,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由校学生会舞蹈社带来歌曲舞蹈节目把此次体育艺术节开幕式推向高潮。

紧接着,副校长李斌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能秉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展示自强不息、永攀高峰的青春风采,为学校体育运动事业留下灿烂的一页!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最后,冷松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努力发扬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体现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撰稿:陈志、关鸿昱;审稿:冯培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