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青春恣意阳光体育——记我校初中部成功举办第七届体育艺术节暨第五十二届运动会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校园新闻发布时间:2020-11-12 00:00阅读:

2020年11月9日和10日,我校初中部成功举办了第七届体育艺术节暨第五十二届运动会。

9日上午8:30,本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迈着整齐的步伐,国旗方队、鲜花方队、彩旗方队依次步入会场,各具特色的班级方队紧随其后。在入场式表演中,同学们集思广益,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他们身着代表不同国家的服装,有展现中国人民抗战抗疫的,有展现日本动漫的……各个方队精心准备的表演给运动会带来了欢声笑语。

李斌副校长为运动会致辞,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党委书记、校长冷松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首先举行的是教师拔河比赛。各年级教师积极参加比赛,同学们也都在摇旗呐喊。老师们激烈的比拼为本次参加比赛的同学增加了热情与干劲。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同学们在跑道上挥洒汗水,向远处掷出铅球,在沙坑处奋力一跃。加油声和呐喊声响彻校园上空,同学们尽情展现着自己的激情、热血、团结和友爱。

10日下午,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各班代表在主席台上领奖。最后,初中部主任周毅做总结讲话,并宣布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彰显了一中人“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拼搏的精神和团结的力量,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必将会更加努力,更充实地过好自己的初中生涯!

撰稿人:邱雪琴;审稿人: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