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奋勇拼搏未来可期——我校第七届体育艺术节暨五十二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校园新闻发布时间:2020-11-16 00:00阅读:

11月13日下午,在广大师生的精诚配合下、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共同努力下,我校第七届体育艺术节暨第五十二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裁判员、记分员的精确计算,本届体育艺术节决出了高一年级入场式、运动会团体总分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李斌副校长出席闭幕式并致词。他强调,希望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发扬不服输的精神,在学习中积极进取,做一个健康、阳光、自信、拼搏的新时代少年。

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进行了包括田赛实心球、跳高、跳远、投篮;径赛100米、200米、400米、800米、接力、跳绳等项目,教职工们也积极参加拔河比赛。赛场上同学们奋力拼搏;赛场外同学们呐喊助威,热血沸腾。本次运动会彰显了一中人“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汗水凝聚着力量,青春释放着活力,让我们铭记美好,相约明年,未来可期。

撰稿:关鸿昱;审稿:王德刚

附获奖名单

一、高一年级入场式获奖的班级

一等奖的班级:高一3、4合班   高一1、2合班  高一11班  高一10班

二等奖的班级:高一9班  高一14班  高一7班  高一6班

三等奖的班级:高一13班  高一8班  高一5班  高一15班  高一12班

二、团体总分前八的班级

高一年级:

第一名:高一3、4合班  第二名:高一13班

第三名:高一14班      第四名:高一6班

第五名:高一10班      第六名:高一1、2班

第七名:高一8班       第八名:高一11班

高二年级:

第一名:高二17班    第二名:高二16班

第三名:高二8班     第四名:高二12班

第五名:高二15班    第六名:高二14班

第七名:高二6班     第八名:高二5班

高三年级:

第一名:高三15班    第二名:高三17班

第三名:高三16班    第四名:高三12班

第五名:高三11班    第六名:高三6班

第七名:高三14班    第八名:高三3、4、5合班

三、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班级

 高一年级:高一3班    高一4班

 高二年级:高二8班    高二17班

 高三年级:高三7班    高三10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