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高二年级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校园新闻发布时间:2020-11-25 00:00阅读:

转眼间,本学期已经过半,为了总结经验,激励先进,激发斗志,鼓舞士气,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我校高二年级在下操场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首先,年级组长张波老师公布了上半学期年级纪律检查各班得分情况,宣布了本次获得“纪律示范班”荣誉称号的班级。校党委副书记兰英为他们颁奖。

随后,张波老师宣布了踩线生上线奖、非踩线生进步奖及成绩优异奖的获得者,分别由纪律示范班班主任为他们颁奖。

张波老师对同学们在期中考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鼓励暂时落后的同学不要气馁;同时,他强调考后总结与反思的重要性不亚于考试过程,从成长收获、长远发展角度看,会总结、会反思的人更具发展潜力。他还要求同学们利用好学校的宝贵教学资源,及时主动与老师沟通,查漏补缺,提升自我。

这次总结表彰大会不仅树立了榜样,表彰了先进,还在更多同学的心里埋下了努力奋进的种子。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超越自我,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撰稿:肖静雯;审稿: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