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高二年级组召开年级组例会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校园新闻发布时间:2020-11-30 00:00阅读:

11月27日,我校高二年级组在小阶梯教室召开年级组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冷松,党委副书记兰英出席会议。

会上,冷校长首先为全体教师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髓要义,并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就年级管理工作,冷校长提出“三个继续”的要求:一是继续保持成绩的稳步增长;二是继续保持与学生、家长的良好沟通;三是继续保持年级工作的平稳有序,更多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冷校长还就新高考改革、临界生考核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高二年级组长张波老师对期中成绩进行了分析,特别关注、分析了踩线生的情况。他希望各班辅导老师能够采取多种方法,帮助踩线生提高成绩,引导临界生在拔高“弱科”的同时,也要保证所有高考文化学科的均衡发展,持续关注学生的学习和身心健康。

本次年级组例会还对年级新一届工会委员、女工委员和教代会代表候选人进行了选举投票。

撰稿:肖静雯;审稿: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