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高一年级举行高2020届高考成绩分析大会暨年级大会
来源:自贡一中栏目:校园新闻发布时间:2020-11-30 00:00阅读:

2020年11月27日下午4时许,我校高一年级组全体教师在小阶梯教室举行高2020届高考成绩分析大会暨年级大会。副校长雷国锋、龚秦春,教务处主任柳明方出席会议。

会前,高一年级组组长刘方洪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高一年级组还对新一届教代会代表,工会、女工委员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

紧接着,雷国锋副校长就2020届高考成绩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就我校2020届高考单科,文理科综合分别进行了比较和分析,并就我校高考本科生和重本生的完成情况做了说明。他指出,高2020届学生高考成绩总体较好,在此,对高2020届学生表示祝贺,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把自己的班级看成是年级的一部分,要有集体荣辱观,老师们要拧成一股绳,集体发力,为实现我校新的辉煌篇章而不懈努力。

随后,龚秦春副校长就2020届高考成绩分析做了进一步解释说明,他指出,感谢全体教师对高2020届学生的帮助以及付出,同时对高2020届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虽然此次高考成绩较为理想,但我校全体教师还需要加油,要时刻紧绷一根弦,不能有一丝松懈。全体教师要团结合作,打年级总体战。时刻想着为年级、为学校贡献自己绵薄之力,助力一中新时代新发展。

最后,年级组组长刘方洪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期中分班已结束,再过两个月,期末又要进行一次分班。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在此期间,老师们要把知识全部教给学生,不要想着把好资源好学生留在自己班上,不要有所顾虑及保留,我们培养出来的学生都是我们整个年级的成果,千万不要因为这次分班因小失大。他再次强调,全年级教师要形成合力,打总体战。为实现一中新跨越不懈奋斗!

撰稿:陈志;审稿:刘方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