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举行双师智课堂班教师培训
来源:自贡市旭川中学栏目:校园快讯发布时间:2019-09-03 09:54阅读:
2019年9月1日,我校组织新高一年级和高二年级双师智课堂班的12名老师在高一5班教室参加为期一天的培训。
培训会由李林副校长主持,欢迎简单智课堂培训部老师来我校培训。李校长指出,网络教学是当前趋势,双师智课堂班的老师要紧跟教育教学潮流,多学习智能教学手段。两个年级的老师要多交流,多教研。
冯丹东校长强调,新课改背景下,满堂灌的传统教法已经不适应当前教育需求,现代教学手段的介入能更好地帮助学生自主学习。
教务处罗尤华主任认为简单智课堂在预习、复习、作业等方面比传统课堂更有优势。
简单智课堂培训部杨照华老师对智课堂做了简单介绍。对教师备课和上课进行详细操作指导,并对老师们进行上课实训。
老师们通过学习,了解了简单智课堂的操作步骤,接触了新的教育教学理念。相信老师们能很好地将分层管理,精准教学运用到课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