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返回完整页面
2021年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招生简章
来源:自贡教体局栏目:招生信息发布时间:2020-10-28 13:16阅读:

2020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招生计划:

1、2020年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 统一招生计划 : 240 人。

2、2020年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 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 : 20 人。

2020年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招生总人数是 260 人,其中,统一招生计划比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高出220人。

 

2020年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中考招生录取分数线:

1、2020年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 统招 录取分数线是: 513.3 分。

2、2020年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 调剂 录取分数线是:暂未公布。

2020年自贡市市级示范和一般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分数制线420分,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比市级示范和一般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分数制线高出93.3分。

 

10.png

 

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联系方式:

1、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招生电话:0813—3600334

2、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舒坪镇

 

小编提示: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近年招生人数波动较小,招生人数相对固定,主要面向资阳市进行招生。

各位考生要明确自己的情况,自己属于什么区域的考生,属于统招还是调剂,然后根据自己的分数情况,合理填报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