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不负韶华 只争朝夕 ——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召开初2021届中考冲刺九年级学生会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栏目:校园新闻发布时间:2021-04-08 10:05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九年级毕业学生的学习信心和拼搏意识,强化质量意识。2021年4月6日下午第三节课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了初2021届中考冲刺九年级学生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牟高琴参加并作了“不负韶华 只争朝夕”的鼓劲动员宣讲。

      在宣讲中,牟校长对我校全体初中毕业班师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同学要进一步明确努力的方向和目标。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认真”二字,不仅上课要认真听,练习要认真做,考试要认真考,而且其他事也要认真做,要克服对中考恐惧,增强信心,坦然面对中考。二是希望全体同学优化学习方法,抢抓时间潜心学习,尽己所能地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利用有限的时间,勇争最好的成绩。三是诚挚对全体考生发出邀请。“天道酬勤、力耕不欺”,近几年大家也见证我校高中的发展,去年的高考又上一新台阶,我们的高中也欢迎大家加入,希望更多的同学能经过努力,上线就读我校高中。

      青春无悔,汗水为证。通过此次会议,九年级全体学生在中考冲刺复习中方向更明了、备考氛围更浓了、士气和斗志更盛了。相信在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本届中考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