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第33届秋季运动会简报信息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栏目:校园新闻发布时间:2020-10-28 13:42阅读:

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
简   报

 
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  2020年10月28日
━━━━━━━━━━━━━━━━━━━━━━━━━━━━━━━━
青春追逐梦想 运动助我成长
——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第三十三届秋季运动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我校于2020年10月22、23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第三十三届秋季校运会。
22日上午8点,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序幕。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竞赛。全体运动员团结友爱、文明参赛,展现出了我校学生高尚的道德风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一共有400多名运动员参与了11个竞赛项目的激烈角逐,有5名同学打破校运会记录,18个班级取得了团体奖,6个班级获得了新闻报道奖,运动会进程有条不紊,紧凑而热烈,效率很高,成果喜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青春追逐梦想 运动助我成长"的大会主题。
运动会集中展现了我校的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团队精神,本届运动会于23日下午圆满完成了所有比赛项目,成功拉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