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共商大计 共谋良策  提高质量 -----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初中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栏目:校园新闻发布时间:2020-10-28 13:37阅读:
共商大计 共谋良策  提高质量
-----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初中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质量是一所学校的生命线,提升教学质量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学校教学质量的窗口,更是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集中体现。2020年10月27日下午,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牟高琴和分管教学副校长李雪滔带领我校初中三个年级全体科任教师在会议室共商大计、共谋良策。其目的就是为了在提升教学质量工作方面达成共识、形成合力,从而提升我校初中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研讨的主要内容:一是总结已毕业初三年级教学教育工作中的成功与不足;二是分析现在初三、初二的教学现状;三是总结初中教学中现存的主要问题;四是研讨提高教学质量的对策。
在研讨过程中,李雪滔副校长要求老师们要摸清学情、精准备课,注重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充分利用数据分析软件,实施精准教学,让学生有成就感。最后,牟高琴校长强调教师要有"三个强化",即要强化质量意识;强化三个研究(研究中考、研究学情、研究自己);强化目标意识。并为初中每个班级提出了奋斗目标。
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历来重视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本次研讨会为初中所有老师指明了努力方向,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