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返回完整页面
肩负责任为国育才 砥砺前行为党添彩 ——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党支部2021年上期党员大会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栏目:党建工作发布时间:2021-03-10 13:38阅读:

3月9日下午,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党员活动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牟高琴主持。

全体党员佩戴着党员徽章,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有力,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激发全体党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牟高琴对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党旗添光彩”开展系列活动:党员示范课活动月、学党史专题党课、“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主题征文活动、持续推进党员结对帮扶、意识形态专题研究等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率先垂范,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初心。

随后,牟高琴书记做了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的学党史专题党课。牟书记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和党史发展脉络两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永远跟党走。

此次党员大会,为全体党员鼓足了干劲,肩负责任,为国育才;坚定了信心,砥砺前行,为党添彩。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时刻谨记教育初心,尤其是作为党员教师更应该走在时代前列,为盐都未来工程和自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