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党支部专题学习 省委十一届七次、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栏目:党建工作发布时间:2020-10-30 11:05阅读:

       10月28日下午,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牟高琴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自贡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 

QQ图片20201029122044.jpg
       会上,钟长敏副校长结合省委、市委会议精神专题解读《深度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高标准建设"一港一区一基地"》。首先,分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是党的十九大作出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决策部署。其次,从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重大布局、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市委市政府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总体考虑、区委区政府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标准建设自流井区"一港一区一基地"四个层面,层层深入,深刻剖析。会议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市委结合自贡实际提出一系列战略举措,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市的落地落实。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牟高琴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确保入脑入心;要狠抓贯彻落实,面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机遇,作为教育人要主动思考、积极谋划,努力在落实自贡教育"一轴两翼"行动计划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