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龙湖中学开展“美丽沿滩·一木环保”校园公益活动
来源:自贡市龙湖中学栏目:学校新闻发布时间:2020-07-07 09:38阅读:

        为增强学生环保意识,倡导绿色文明生活,6月29日上午9:00,龙湖中学开展"美丽沿滩·一木环保"校园公益活动,全校师生1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副校长李强向全体师生发出"废旧书报再利用·公益再现新生命"书报捐赠倡议书,鼓励提高环保认识,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启动仪式后,全校师生以班级、教研组为单位,纷纷捐出自己的废书、废报、废作业本。经过大家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收到全校师生爱心捐赠的废旧书报900余公斤。活动结束后,这些废旧书包将全部由专门机构运走实现再利用。
        本次公益活动的开展,积极响应了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是建设美丽中国四川篇章的需要,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务实行动,希望"一木环保"的理念能传播、传递给更多人,为全社会环保事业奠定牢固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