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返回完整页面
做好品牌技能培训 促进贫困人员再就业
来源:荣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栏目:工作简报发布时间:2021-10-15 08:44阅读:
做好品牌技能培训  促进贫困人员再就业
- - 荣县职教中心(荣县技工学校)劳务品牌培训第二期开班典礼
经过前期认真的筹备,2021年10月12日上午, 2021劳务品牌培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荣县职教中心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荣县职教中心主任、荣县技工校校长祝川平,党委副书记刘坤林,培训处主任江伟,荣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副主任游秀梅,人社局刘珊珊及45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开设中式烹调师专业课程,80课时共计10天。
首先,祝川平校长代表荣县职教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设施设备、教学管理及培训项目。同时,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对待这次培训,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尊重老师,虚心求学,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会学有所获、学有所用,通过培训提高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成就梦想!
随后,江伟主任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培训时间、培训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虽然培训时间不长,但是内容很丰富,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际操作。希望各位学员沉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既向老师学习,又要互相学习,力求学的更多一点,更好一点。
最后,游秀梅主任和刘珊珊对学员人数、资料进行了核对,强调本次培训要严格进行学员考勤管理,加强培训的规范性,确保培训质量,提高受训人员的整体素质,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最后,刘坤林副书记预祝本次培训会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万事如意、立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