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庆征文展示 百年校庆征文展示

返回完整页面
百年校庆
来源:源:荣县中学 栏目:百年校庆征文展示发布时间:2013-09-27 00:00阅读:

百年校庆

2014届1班 唐秋霞

一百年华诞历经风雨,几代人耕耘铸就辉煌。在那个带着炎热气息的夏天,我们作为新生成为荣县中学的一份子,带着些许憧憬和希望投入了这所学校如母亲般柔软温暖的怀抱中。自从有了她的庇护和关爱,用她所有的力量就这样安定着我们的生活,充实着我们的生命。

时光飞逝,岁月如歌。自荣县中学成立以来,在不断的磨砺中成长壮大,逐步走向成熟之途。多少年来荣县中学披荆斩棘、生生不息,形成了鲜明的办学风格和特色,铸就了光荣传统及优良作风,培养了一代又一代学子成为了社会优秀出色的人才,为祖国的发展事业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一直坚持着荣县中学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岗位,奋斗到底。一百年的风风雨雨,荣县中学始终迈着坚定的步伐向前踏进,不抛弃,不放弃。

在这座校园中充满着青春的气息、拼搏的冲劲,用它的激情渲染的济济一堂的学子们洋溢着斑斓的颜色,感动莘莘学子充满着奋斗的壮志。在这里我们是一条要远航的船,而荣县中学给予了我们一张帆,那是前进的方向,让我们驶向更广阔的天地。当时光飞梭疾快的运转不停时,我们怀着不它的心情试图在您身上寻找沧桑或怠倦的影子。令我们惊叹的是,你何来沧桑何来点倦,虽已经承受了千百年的风尘,却没有化为困乏,而是文化的沉淀,深刻的内涵。千百年的历练,洗褪了稚嫩的羞涩,磨砺出不拔的坚韧。如今,荣县中学迈进了一个新的纪元,走进了一个新的境界。千百年耕耘,几多收获,您用汗水怀泪水浇灌这一亩方田,栽种您的理想与信念,让一代代学子能够怀着满腔激情为理想而奋斗,为梦想而执着。我们真心的祝愿亲爱的母校您能够像大鹏一样不断展翅翱翔在广阔的天空,如一颗璀璨的夜明珠般散发出耀眼夺目的光芒。



来源:荣县中学  编辑:教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