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庆征文展示 百年校庆征文展示

返回完整页面
献给您的第一百个生日
来源:源:荣县中学 栏目:百年校庆征文展示发布时间:2013-09-27 00:00阅读:

献给您的第一百个生日

2014届16班 中国好小组

一百年耕耘不辍,收获今日的硕果累累!

一百年历史沧桑,迎来今日的桃李齐芳!

又一页历史即将被翻过去,我们在荣中的怀抱里从2012走向2014。多少个清晨,我们在润湿的花香中,看晨光斑驳了安详而沧桑的楼宇墙垣;多少个傍晚,我们在濡湿的松林道上看夕阳洒落在古老而优雅的美丽校园……

花开花落,春去冬来,生生不息、薪火相传,一代又一代的荣中人德达才实!承载着荣中深厚的文化积淀,追随着现代社会的高速发展,有着一百年悠久历史的荣中,在一个个朝气蓬勃的学子闪耀的青春光彩中,熠熠生辉

过去的这一年,我们在新一届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延续荣中光辉的历史,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是荣中人永久不变的人生价值。我们坚信:传承延续品牌,目标指引行动,质量决定生存,管理保障效率,文化引领发展,创新彰显活力!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

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荣中。

我们为自己是一个荣中人而自豪,我们深信,“品端学粹,体健能强”的荣中人必将成为创造未来的栋梁之才!

我们迎着一个破茧而出的新校园,我们沐浴着知识的甘露,吮吸着科技的营养,积蓄着成长的力量,奋战着高考的辉煌,共同迎来荣中的百年华诞。



来源:荣县中学  编辑:教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