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庆征文展示 百年校庆征文展示

返回完整页面
校庆抒怀
来源:源:荣县中学 栏目:百年校庆征文展示发布时间:2013-09-27 00:00阅读:

校庆抒怀

2014届15班 余楠

校庆对于我们学生来讲并不陌生,但遇到百年校庆却是十分难得的。不知不觉我们那慈祥的母校迎来了她一百周岁的生日,也因如此,一切空气似乎都变得活泼而轻盈起来,校园内的树木也变得异常的茂密青翠,似乎它们都因这位优秀的“母亲”迎来生日而变得激动,并且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对这位优秀的“母亲”献上了最深情的祝福。

我们都是荣县中学的孩子,我们在她浩瀚的知识海洋中游弋。因为有了她,我们有了学习知识的地方。在这里我们时而领会成功的喜悦,时而倾听生命的真理;在这里我们获得了知识,明白了友谊的贵重。更重要的是我们学会了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学生。

在荣县中学这个美丽的学校中,有辛勤劳作的许多老师们,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舞动;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找到了一个又一个通往成功的道路。俗话说:“学生是祖国的花朵,那么老师便是辛勤的园丁。”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如果没有老师们,那我们就不能健康的成长。

母校——一个多么亲切而又贴心的词语,这么多年来她为我们遮风挡雨,为我们创建了一个适于学习的优良园地,使我们能早日茁壮。一个世纪以来,她不懈努力,实现超越,一步步地步入名校的行列,这是多么不容易啊!她是一位伟大而令人尊敬的“母亲”。

在“母亲”的怀抱中我们学会做人,学会生存,学会创造,为我们今后的道路上暗藏了许多有利条件,努力使我们将来会有宏伟的蓝图。

感谢您,我敬爱的荣县中学,希望您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辉煌与美丽。一百年的岁月也许漫长铸就历史,但换个角度一百年不过是回眸一望。一百年来,你风尘仆仆,起伏跌宕;一百年来,你矢志不渝,奔向远方。

我愿我的学校永远年轻,永远辉煌;我愿我校的老师个个身体健康,永远幸福。

我最亲爱的母校,祝您生日快乐。

 



来源:荣县中学  编辑:教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