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庆征文展示 百年校庆征文展示

返回完整页面
校庆征文
来源:源:荣县中学 栏目:百年校庆征文展示发布时间:2013-09-27 00:00阅读:

校庆征文

2014届三班谭雨杭

时光如梭,从一九一三年荣县中学创办至今,已有一百年的历史了。

都说岁月无情,可身处这所学校你会感到它气势磅礴、风采依旧,丝毫没有因为岁月的流逝而褪去色彩。

学校的花草树木都是一群艺术家,因为它们受着校园文化的熏陶而成长,它们每天都悄悄地听着学生朗读课文,听着老师传授知识,似乎很喜欢似的,就愈发的挺拔、愈发的精神。它们也是校园里忠诚的仆人。它们让历经百年沧桑的校园显得更加精神,同时也与学校一起见证着许许多多……

从创立到现在,荣县中学经历了无数次的教学改革。教学改革是教育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学校的每一次改革都会让学校焕然一新,并且学校的改革是没有最好,只求更好的。

学校每年都会送走一批又一批的学子,又迎来一批又一批的学子。荣县中学就像一位母亲,她每一年都欢天喜地地迎来一批学子,在辛辛苦苦养育了他们三年甚至六年后,又强忍着眼中的泪水,将那些刚懂事的孩子送走。她把每一位学子都当作自己的孩子。百年以来,她不知用汗水浇灌了多少学子渴望求知的心。

荣县中学,我为我可以成为您的孩子而感到无比自豪。所以在您百岁生日到来之际,我祝您生日快乐!



来源:荣县中学  编辑:教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