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大力推进均衡发展全力打造教育品牌
来源:源:四川省荣县中学校 栏目:校园快讯发布时间:2017-05-17 00:00阅读:

  5月16日,在市、县相关领导陪同下,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检查组莅临我校督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达标相关工作。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墙、文化长廊、橱窗和展板,对我校百年办学的丰厚积淀和丰硕成果发出由衷赞誉;阳光体育大课间跑操是我校打造的一项特色活动,在分班口号口令引领下,高中三个年级近4000学生分班级在塑胶运动场,初二、初三年级在文化广场,初一年级在师范部干道同时进行跑操锻炼,整齐的步伐,铿锵的口号,坚实的足音,恢宏的气势,构成了荣中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荣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气神,给检查组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陪同巡查校园途中,赵建明校长就荣中历史文化传承、办学理念挖掘、师资建设成果和德育工作创新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检查组领导和专家高度评价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卓著的办学成果,对我校推行的一系列管理和教育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在各级领导的悉心关怀和精心指导下,凝聚全校师生的心血和智慧,我校将以迎接省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查工作为契机,传承发扬百年荣中育人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倾力打造精品,向建成川南一流名校的目标阔步迈进。

 

 

 

 
来源:四川省荣县中学校  编辑:荣县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