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依法办学促发展齐抓共管创佳绩
来源:源:四川省荣县中学校 栏目:校园快讯发布时间:2017-09-03 00:00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开学工作有序开展,我校于2017年9月2日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开学工作会。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建明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朱阳慧强调,一定要遵守工作纪律,坚决加强党风、校风、行风建设,推动我校依法办学进程。副校长陈永禄谈到,各备课组要加强新学期的集体研备力度,真正让集体研备发挥实效,推动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副校长杨加德认为,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一定要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尤其是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要积极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副校长但东文强调,要做一名聪明的教师,要懂得不断提升教学技能,科学地管理学生。


       最后,赵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谈到,教师要不断强化学习和责任意识,要乐于学习、敢于担当;要加强纪律意识,要在法律法规的范围内规范办学;要有服务意识,培养好学生,服务于社会!

 

 
来源:四川省荣县中学校  编辑:荣县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