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强作风建设树品牌效应--------我校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
来源:源:四川省荣县中学校 栏目:校园快讯发布时间:2018-04-09 00:00阅读:

     

       为认真贯彻我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我校于4月8日召开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建明同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朱阳慧同志首先传达了县教育局纪检组长代廷树同志的讲话精神: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回应群众期盼;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

       随后,朱书记传达了县教育局局长易敬水同志围绕切实加强荣县教育系统作风建设提出的七点要求,并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我校本学期重点要抓的工作:狠抓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及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朱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严守相关规定,认真履行工作的职责,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学生和家长的教育工作者,为荣县教育特别是荣县中学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最后,校党委书记赵建明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为切入点,立足学校当前实际情况,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素养,努力树立起荣中教师的良好形象,积极打造人民满意的教育品牌。
 
 
来源:四川省荣县中学校  编辑:荣县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