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忆往昔光辉岁月谋发展看今朝锦绣荣中续华章——荣县中学校成功召开2018年高考总结暨2019年高考备考工作推进会
来源:源:四川省荣县中学校 栏目:校园快讯发布时间:2018-09-16 00:00阅读:

 

2018年9月14日下午,自贡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周耘率队出席荣县中学2018年高考总结暨2019年高考备考工作推进会。县教育局局长易敬水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学校全体行政人员、高中各年级管理团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建明主持。

 

 

       

 

会上,但东文副校长总结了高2018届高考成绩及年级团队管理经验与教训。高2018届范成方、李建廷、江志琼等三位优秀教师从各自的角度享了备战高考的经验,引起了参会老师的共鸣。

 

      

随后,杨加德校长就2019届高考备考工作发言。他谈到,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重视高考备考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明确高考方向,提高教师教学针对性;积极形成备战高考的氛围,高班主任工作管理质量;要加强对学生管理不放松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抓尖促优工作,提高重本入围率。2019届蒋兵、彭艳霞等两位老师就高三备考工作计划进行了分享,得到了一致肯定。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建明强调:要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冷静分析,直面挑战;扩面降重,重在落实;抓尖促优,创新思路争取突破;强化管理,关爱到位;强化服务,齐心协力。

 

 

县教育局局长易敬水充分肯定了该校高考总结备考工作会议的成效本次会议体现全体荣中教师认真负责、积极奋斗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继续静下来全身心投入工作,为荣县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

 

 

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周耘充分肯定了学校对自贡市教育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全体教师要继续鼓足干劲以昂扬的斗志和充足的信心将教育工作做好希望校教育事业能再续华章,再创辉煌!

 

此次备考工作推进会集教研教学反思、管理经验交流和后期规划于一体,使与会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备考方向和方法,激励着全体高三教师继续发扬"求真务实 自我超越 勇攀新高"的荣中人精神。

 

 

 
来源:四川省荣县中学校  编辑:荣县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