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公告 校园公告

返回完整页面
关于开展“我最崇敬的老师”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源:四川省荣县中学校 栏目:校园公告发布时间:2015-12-23 00:00阅读:

文件

中共荣县县委宣传部

荣县 教 育 局  

荣县全媒体新闻中心

                                 荣委宣2015〕  号

 


  

关于开展“我最崇敬的老师”

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根据《县委宣传部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思想品德、社会功德、家庭美德“四德”教育,追忆历史上已经客观存在的,深得学生推崇的教师为主线,追寻榜样。经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全媒体中心研究决定,在全县联合举办“我最崇敬的老师”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展现荣州“诗书之乡”的丰厚文化底蕴,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全县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树立受人尊崇的教师典型,为教育当代青少年提供现实蓝本。

二、征文主题:“我最崇敬的老师”

三、参赛对象: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其中,全县所有在职在岗中小学教师全员参加)。

四、征文时间:2015年12月10日----2016年1月10日

五、征文要求:

1、征文主题:以教师“四德”为主线,结合自身心得撰文,题目自拟。

2、文体:围绕个人最崇敬的老师(真人、真名)真实故事叙述,以记叙文为主,内容不得抄袭。

3、页面及字数要求:统一使用A4纸页面,字数800字以上,字迹工整清晰,干净整洁。手写稿、打印稿均可,在征文结尾注明单位和作者基本信息。

4、交稿:电子稿及纸质稿各一份,电子稿发荣县教育局政教股邮箱:rxjyjzjtwg@qq.com,纸质稿交县教育局政教股,教师稿件由学校统一组织收送至教育局政教股。

六、评选及奖励:

    作品由教育局会同全媒体中心进行评选,在优秀作品中评选出壹、贰、叁等奖,分别发放荣誉证书,并由全媒体中心组织刊发。教育局统计出最受欢迎的“我最崇敬的老师”给予表彰、嘉奖。

七、活动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精心组织本次征文比赛,并按照通知要求及时报送相关资料。

  附件:“我最崇敬的老师”基本信息统计表

 

    

中共荣县县委宣传部  荣县教育局  荣县全媒体新闻中心

 

                           2015 年12月10

 

 

 

 

 

 

 

 

 

 

 

 


中共荣县县委宣传部                     2015 年12月10 印发



来源:四川省荣县中学校  编辑:荣县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