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卫平台 体卫平台

返回完整页面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荣县中学成为禁毒微基地啦!
来源:源:四川省荣县中学校 栏目:体卫平台发布时间:2020-06-15 00:00阅读: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荣县中学成为禁毒微基地啦!


       6月11日,荣县2020年“禁毒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四川省荣县中学校禁毒微基地揭牌仪式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自贡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支队长张利,荣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施东良,荣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禁毒委副主任任伟,荣县政法委副书记、禁毒委副主任周兴德,荣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禁毒办主任邹世银,荣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易敬水,荣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副局长吴立元,四川省荣县中学校校长、党委书记赵建明,四川省荣县中学校副校长杨加德,全县各中小学学校领导以及荣县中学1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荣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施东良宣布“仪式正式开始”后,师生代表依次在“青春年华、拒毒有我”条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承诺。随后,张利副主任和施东良书记为四川省荣县中学校校园禁毒微基地揭牌。

学生代表初20212班罗雁丹同学作了《国之大事,有毒必防》的主题发言,她说道:毒品对个人、社会和国家都有着极大的危害,号召同学们远离毒品,健康生活,茁壮成长,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

荣县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建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对进一步推进我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宣传,把禁毒宣传教育融入到德育、学科教学和校园活动;同时,对今后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在最后的宣誓环节,全体在场人员高举右手,庄严地许下了自己的诺言,表达了要以钢铁般的决心,打好打赢禁毒攻坚战


仪式结束后,各位嘉宾一起参观了学校禁毒微基地,并举行了专门的座谈会。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坚持不懈抓好禁毒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学校禁毒微基地的教育功能,持续发力,精准施策,为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四川省荣县中学校  编辑:体卫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