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 教师教育

返回完整页面
关于确认荣县首席备课室首席教师及成员的通知
来源:源:四川省荣县中学校 栏目:教师教育发布时间:2018-08-29 00:00阅读:

各相关学校:

根据《荣县首席备课工作室管理办法》的规定,县首席备课室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对全县义务段51个首席备课室一年半的工作业绩进行了专项考核,综合考核结果以及人员流动等因素,确认龚权忠等51名同志为2019—2020学年度荣县首席备课教师,刘瑶等114名同志为备课室成员(详见附件)。

一、希望全体首席教师及成员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勤勉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各相关学校要为首席备课室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供必要的物质保障条件,特别是在新学年工作安排中应遵循首席备课室人员递次循环、年级学科一致的原则,尤其是毕业年级应转为下一个起始年级,以便切实减轻备课室人员工作负担,确保备课室工作持续、有效推进。

特此通知

附件:荣县首席备课工作室成员信息表         

                                     荣县首席备课工作室领导小组办公室 荣县教育教学研究室

                                                                2019年8月29日



来源:四川省荣县中学校  编辑:教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