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特色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党员教师优质课竞赛”活动简报
来源:源:荣县中学 栏目:特色活动发布时间:2012-05-14 00:00阅读:

  为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促进教育教学工作,为全校教师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提高的平台,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水平,壮大优秀教师队伍。我校党委于201258日至511日在逸夫楼阶梯教室举行了“党员教师优质课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共有12名党员教师参赛。在学校党委的精心组织下,参赛教师和评委们都高度重视。参赛的每一位教师赛前都作了精心认真准备,课堂上,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优势。每一位选手都能给大家带来惊喜,充分展示了党员教师的风采及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评委们公正、公平的听课、评分,李俊义、曹晴、曹丽、张咏梅、彭艳霞等5名教师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得了到全校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不少教师主动前往听课。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党员教师的风采,更是为全校教师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提高的平台。

 

中共荣县中学校委员会

2012511



来源:荣县中学  编辑:党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