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特色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
来源:源:四川省荣县中学校 栏目:特色活动发布时间:2014-03-20 00:00阅读:

3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建明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学校各处室对校级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和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校行政会成员共16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赵建明就当前学校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本情况、阶段步骤、目标要求及县委第十督导组谈话的反馈意见向大家进行了通报。赵建明表示,要借助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契机,广泛听取大家对领导班子“四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管理等方面好的意见和建议,凝聚共识,聚集学校发展正能量,引领学校向“强化管理、深化改革、提升质量、塑造品牌”的方向大步迈进。

会上,学校副校级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条块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并谈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各中层干部着重从自身推动工作遇到的阻力并结合收集到的一线教职工的诉求,就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教研、教改精细化管理,教师评价机制的建立,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学校网站和题库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历时3个多小时,至始至终,大家积极发言。所提意见和建议也坦诚、中肯。最后,赵建明表示一定会及时将大家意见分类梳理,规范整改,切实转变作风,凝聚各方面力量,为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而努力!



来源:四川省荣县中学校  编辑:荣县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