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荣县一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展
来源:四川省荣县第一中学校栏目:校园新闻发布时间:2021-04-16 13:50阅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荣县一中结合我校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校组织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

       本次党史学习展览活动设置在学校华英大道,通过制作党史展板的方式向全校师生系统介绍党史知识。党史展板系统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带领中国人民进入新时代的发展历程,共八个部分;同时,介绍了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历次重要会议的主要内容,帮助师生全面了解党的知识。全体师生在闲暇时间纷纷来到展板前认真观看,通过学习,了解到了我们党多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体会到我们党近百年来所付出的努力、进行的斗争、作出的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

        本次展览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党史的氛围,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学出了对党的信仰信念,学出了绝对忠诚,学出了昂扬斗志,全校师生必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荣县一中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