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到校指导国防教育工作
来源: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学校栏目:校园快讯发布时间:2020-07-08 08:30阅读:

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学校

工作简报

(第NH2020014期)

蜀光绿盛实验学校校务中心编               2020年5月19日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鞠波一行

莅临绿盛实验学校检查指导国防教育工作

5月19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等领导莅临绿盛实验学校南湖校区检查指导国防教育工作。

鞠波厅长一行听取了绿盛实验学校关于国防教育工作的汇报,观看了学校国防教育专题片及活动展板,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并实地参观考察了学校国防教育展厅,对学校开展的国防教育活动安排、国防教育展厅、自编国防教育校本教材及师生精气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更高要求:一是充分利用资源,邀请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到校为同学们授课,从小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二是充分利用资源和平台培养学生综合素养,为国家、为国防培养建功立业的专业人才;三是把国防教育融入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形成学校教育管理特色。

市委副书记唐强、副市长鲜光鹏、市政府副秘书长江声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郭彧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明、高新区工业办副主任崔岩峰等领导陪同检查。

  

 


(学生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