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教育扶贫,绿盛在行动
来源: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学校栏目:校园快讯发布时间:2020-07-08 08:28阅读:

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学校

工作简报

(第NH2020013期)

蜀光绿盛实验学校校务中心编               2020年5月18日

教育扶贫,绿盛在行动

——记绿盛实验学校教师入户关爱、慰问贫困学生

五月,本是氤氲暑气来临的时节,然而一股如同清凉之风的关爱却飘进了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学校22名建档立卡学生家。5月16日---17日,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学校4位校长带领党员教师、班主任教师,把学校党政工以及老师们对困难学生的殷殷关爱带到了22名建档立卡学生家中。



22名学生都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的父母终日忙于工作,由年迈的奶奶照顾其生活起居;有的是妈妈在家全职带孩子,爸爸身有残疾,只能打点零工,家庭收入微薄;有的是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困难,一直借住在亲戚家……但这22名学生自从就读蜀光绿盛实验学校以来,学校领导、老师一直在关心爱护着他们,不仅对他们进行了免除所有费用的资助,还从多方面进行了关心帮助。

这次来到22名困难学生家中,学校给他们送来了电风扇,希望能在火热的夏天给孩子送去了一片清凉,更送去了一份学校的温暖。老师们就扶贫政策对学生及家长再次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家长们也高度评价了扶贫政策,表示感受到了国家的温暖,以及学校和老师们的关爱,再三强调孩子能到绿盛实验学校学习是一种幸运,言谈间充满了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感谢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