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返回完整页面
蜀光绿盛实验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与防控知识培训
来源: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学校栏目:校园快讯发布时间:2020-07-07 15:22阅读:

蜀光绿盛实验学校

工作简报

(第NH2020007期)


蜀光绿盛实验学校校务中心编                    2020年4月3日

细化流程规范操作 扎实做好复学准备

——蜀光绿盛实验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与防控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校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熟悉应急处置流程,有效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做好复学准备工作,2020年4月3日,蜀光绿盛实验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全校教师、校医、后勤人员、食堂工人、清洁工、保安等400余人参加了防控演练与防控知识培训。高新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邹金国、毕晓,高新区基教中心梁雪梅等部门领导现场指导学校疫情演练。

为保证演练活动顺利进行,学校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制定了详细演练方案,并进行了应急演练网络培训与现场彩排。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内容围绕"家中晨检"、"入校晨检"、"临时观察点及滞留观察室"、"班级晨检"、"课堂应急"、"学生午餐"等场景展开演练,进一步细化防控流程,规范防控操作。演练结束后,高新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邹金国老师,对演练中不规范的地方,给予了现场指导;杨景华校长对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学校校医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入校晨检演练                              课堂应急演练
















 


 

 

 

 

 

 

 


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邹金国老师做指导         杨景华校长安排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知识培训                                防控知识培训

本次演练与培训,提高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作战能力,明确了师生开学后的防疫流程和操作细节,丰富了教师疫情防控知识,坚定了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为护航健康、平安开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群文宣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