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招考信息

返回完整页面
江姐中学2018年高中艺体招生考试热火朝天
来源:源:政教处     栏目:招考信息发布时间:2018-05-20 00:00阅读:

5月19日,江姐中学的求真广场和音乐、美术室里,正在进行2018年高中艺体招生考试,场面异常火爆,来自本校和大安片区内回龙中学、永嘉中学、牛佛中学、自贡三十四中等及其它区县多个学校的130余名考生,带着他们的激情与梦想,来到江姐中学这片土地,描绘他们的美好蓝图。

本次艺体考试的项目有五大类:包括田径、篮球、足球、美术、声乐。其中田径有25米折返、立定跳远等,篮球有颠球、模拟考试等,美术包括素描、速写等子项目。学校将按招生简章择优录取。

2018年5月9日,江姐中学已经正式被四川省教育厅批准为“四川省二级示范学校”,这彰显着江姐中学的辐射力已经大大加强,在社会上已经具有了一定的辐射力。近年来,江姐中学学生升入艺术本科院校人数逐年上升,成为学校素质教育和教育教学质量重要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