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教工作 政教工作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市江姐中学召开高2020级家长代表工作恳谈会
来源:自贡市江姐中学栏目:政教工作发布时间:2021-04-08 09:24阅读:

4月2日下午,自贡市江姐中学高2020级家长代表工作恳谈会在中型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胡池、高一年级主任助理陈建礼、副主任邱兵、各班家长委员会的代表、高2020级班主任等30余人参加。IMG_20210402_150647 - 副本.jpg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流程:

下午第一节课,家长委员会的成员推门进班听课。家长们积极性很高,都在认真的做笔记。

第二节课,中型会议室家校交流。

首先,家长们反馈听课情况以及目前孩子们存在的问题,然后,邱兵就家长们提出的问题以及建议做了详细的解答。

IMG_20210402_150949 - 副本.jpg

紧接着,陈建礼就孩子们在校的学习情况给家长们做了一个反馈,并且为了解决孩子们现在存在的问题对老师和家长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最后,胡池做了本次会议的总结发言,他谈到,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家庭和学校在对孩子的教育上各有所长,如果能进行优势互补,形成家校合力,一定能更好的促进孩子的幸福成长。

大量的实践证明:孩子的良好教育是学校,老师,家长多方面合力的结果,家校互动共育,才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