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教工作 政教工作

返回完整页面
江姐中学做好新冠疫情宣传,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自贡市江姐中学栏目:政教工作发布时间:2021-01-19 16:31阅读:

    在期末临近之际,再加冬季疫情形势日益严峻,近期国内外疫情严峻等情况,2021年1月11日,自贡市江姐中学利用第20周的集体周会,对学生进行新冠疫情相关知识培训,再次强调全国新冠疫情的总体形势,让学生知晓当前中高风险区的区域范围,并对中高风险区的新冠病人人数做了通报。

IMG_20210111_080810 - 副本.jpg

国旗下讲话由高二年级学生发出了“严防疫情,拒绝到中高风险区”的倡议。

IMG_20210111_082049 - 副本.jpg

12日下午第三节课的教师大会上,副校长李进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本期后期及放假期间疫情防控要求:一是要引起高度重视;二是严格考勤、消杀制度;三是师生员工禁止前往国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四是认真执行无特殊情况,绝不外出的原则,严格进行出市、出省的申报及审批、返回报备制度。

李进宣传 - 副本.jpg

各班通过班会、班级QQ群、家长微信群等进行最新疫情防控宣传知识、要求。

目前新冠病人在全国呈上升趋势,学校将严格按照国家及上级主管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有效的控制学生在假期里到异地去访亲串戚,以确保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