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返回完整页面
江姐中学召开严格财经纪律,加强内控管理工作会
来源:源:江姐中学     栏目:政策法规发布时间:2018-04-06 00:00阅读: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讲的是后勤保障对现代战争胜负的关键作用,学校亦然。为了有效提高我校后勤服务工作,使之更上一个新台阶。42日上午,在学校中型会议室召开了以“严格财经纪律,加强内控管理”为主题的会议。本次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程宗玉组织召开,总务处主任邹建成做会议发言,全体总务人员参会。

      会议纪要如下:

一、   树立大局意识,使总务工作服从和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二、   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三、   总务工作事情繁杂,必须树立起“不厌其小,不厌其杂,不厌其烦”的工作思想。

四、   加强总务部门制度化建设、规范管理。

五、   严格财经纪律,加强内控管理。

六、   提倡节俭,反对浪费。

这次会议,使大家牢记工作纪律,树立规矩意识,建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把对师生全心全意的服务意识落实到工作中去,努力为全校师生服好务,使我校的总务工作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