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荣誉 学生荣誉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市江姐中学2016年高考喜报
来源:源:江姐中学     栏目:学生荣誉发布时间:2019-11-28 00:00阅读:

我校高2016届高考传捷报,青石板上创高产(三年前没有1人中考成绩上蜀光线,只有2人上自贡一中线),创造我校历史新高,高考成绩在四城区(自流井区、大安区、贡井区、沿滩区)同类学校中取得三个第一:一是应届毕业生重本上线15人(文化上线9人,自主招生2人,艺体双上线4人),居第一;二是应届毕业生本科上线106人(文考上线66人,自主招生9人,艺体双上线31人)居第一;三是重本和本科双双超额完成升学目标,重本和本科升学率居第一。这是我校高考成绩连续六年保持四城区市级示范高中第一。
以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安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区人大、区政协的关心和帮助,离不开区教育局、进修校的精心指导,离不开全市人民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是高2016届全体师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结果。
在此,学校特向高2016届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高2016届学子成才付出辛劳的全校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长期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输送生源的各兄弟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后我们将坚持“求真求实,立校立人”的基本办学理念,严守“行以培德,学以长才”的校训,以更加勤奋的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全市人民。

2016年6月22日




图为6月23日到区委区府送喜报,区委常委李平、副区长倪煜旻接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