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名师风采

返回完整页面
袁晓晴-自贡市大安区骨干教师
来源:源:江姐中学     栏目:名师风采发布时间:2017-11-15 00:00阅读:

袁晓晴,女,38岁,大学本科,中学高级教师,自贡市大安区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学校数学组教研组长。

从1997年参加工作以来,袁老师长期担任初中数学特长班教学,以及班主任工作和数学组教研组长工作,教学成绩显著,所带班级多次评为市、区级优秀班集体,受到学校领导的肯定和社会的好评,被评为区、校优秀教师、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

袁老师热爱本职工作,寓教于乐,尊重、信任学生,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让学生做课堂的主人,营造轻松活泼的气氛,深受学生的喜爱,并多次在教学质量比赛中荣获区级一等奖,有多篇教育教学论文,多个教学课件,教学案例,微型课题在市区级获得一、二等奖。如,教学论文《女孩,谁说你不适合学数学》《浅谈七年级数学兴趣教学》等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课题《小组合作学习》、《数学易错点提前干预的研究》分别获市、区级一、二等奖;市级公开课《二次函数的图像和性质》、《轴对称图形》等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