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实践 科技实践

返回完整页面
江姐中学高2018级参加高中第一次期末考试
来源:源:江姐中学     栏目:科技实践发布时间:2019-01-16 00:00阅读:

2019114日早上八点,江姐中学高2018级迎来了进入高中的第一次期末考试。

天未亮,老师们就早早的来到了试卷发放处,同学们也是精神抖擞,提前进入考场,为考试做好准备。

袁华彬主任和苟玉华副主任在考试期间加强了对各考场的巡视,监考教师也是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希望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考场环境,考出真实水平。同学们认真作答,一丝不苟,拼劲全力。

考试结束,全年级所有学生在校认真自习,复习接下来的考试。老师们全体到场,给同学们答疑解惑。

 希望高2018级全体同学考出风采,为即将进行的文理分科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期末考试,高一、二实行“二部制”,高一上午八点开考,高二考试结束最迟时间为下午六点。江姐中学在教导处牵头安排下,各考务人员按时到岗履职,做好服务、监考工作。教导处也加大巡考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