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集团 教育集团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市江姐中学教育集团召开2021年第一次研讨会
来源:自贡市江姐中学栏目:教育集团发布时间:2021-03-24 15:33阅读:

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快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进程,缩小校际办学差异,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1月27日上午,自贡市江姐中学教育集团在江姐中学中型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研讨会。集团总校、三多寨初级中学分校、自贡市第三十四中学校分校校长、书记及相关领导近20人参加。

首先,江姐中学校长朱晓彤就《自贡市江姐中学教育集团章程》总则、组织架构、动作方式、动作机制、教师管理、学生管理等进行了说明。

P10127-091152 - 副本.jpg

其次,江姐中学教导处副主任陈华就教研教改、测试阅卷等及教体局“四个一”作了说明。

P10127-092742 - 副本.jpg

再次,与会成员分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发展中心、后勤保障中心进行了小组讨论。

然后,各中心负责人汇报 了本中心形成了的共识。

大会认为:江姐中学教育集团必须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量质并举、以质为本”,按照“优质均衡、内涵发展、开放发展、转型发展”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教育集团的管理模式,推进集团内理念共识、资源共享、文化共建、方法共用、特色共融,品牌共享,缩小校际差异,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最后,与会人员在集团铜牌下合影留念。

会议由集团总校行政办主任张世贵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