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荣誉 教工荣誉

返回完整页面
江姐中学在市教体局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获自贡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源:江姐中学     栏目:教工荣誉发布时间:2019-11-28 00:00阅读:

9月6日上午,在市教体局召开的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自贡市江姐中学获自贡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是全市省二级示范学校中唯一受到表彰的学校,罗俊校长上台领奖。

江姐中学建校60年来,以“求真求实,立校立人”为办学理念,以“行以培德,学以长才”为校训,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积极探索人事制度改革、分配制度改革、课堂教学改革,形成了鲜明的教育特色,教育教学质量连年上新台阶,以红色教育立德、校园足球健体、科技实践益智为特色亮点,在全市人民群众中享有较高知名度,逐渐走出了一条基础教育的阳光大道,树起了自贡市东大门的一面教育旗帜。

2017年1227日,江姐中学顺利通过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现场评审,201859日,被省教厅批准为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据悉,在表彰会上,市教体局对自贡市汇西小学校等10个自贡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彭旭辉等90 名自贡市优秀教师(含优秀志愿导学教师)、黄林和等20名自贡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通报表扬。


附:表彰文件《关于表扬自贡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报》 


下载  /uploads/soft/20180906/1536223358.doc  (49.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