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信息 高考信息

返回完整页面
市招办开展形式多样的考生填报高校志愿咨询活动
来源:源:江姐中学     栏目:高考信息发布时间:2011-04-15 00:00阅读:

市招办开展形式多样的考生填报高校志愿咨询活动

 

    根据校园安全情况,为防止突出事件的发生,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最近,国家公安部、教育部已连续三次发文要求切实加强校园的安保工作,为此省教育考试院也发出了不搞大型的高校招生咨询活动的通知。

    由于以上原因,今年我们为考生服务的主旨不变,服务的形式发生了如下变化:

    1、往年6月25日所进行的面向全社会的大型咨询活动,今年不再举行。

    2、采取形式多样的咨询活动,具体办法为:

    ①5月6~7日,分别在自流井区、富顺县的部分中学内,举办由川渝两地80余所高校的老师和高三学生之间的面对面的咨询活动,为确保安全,只对学生开放。

    ②从现在到高考填报志愿期间,开通网上咨询,将在川招生的全国1000多所高校全部链接到我办的门户网站上,考生只要进入我办网站(www.sczgzb.com)任意选择自己所要报考的一所高校,点击鼠标即可进行查询、咨询,方便、快捷、安全。

    ③从现在到高考填报志愿期间,我办将组织数量不等的部分高校到相关学校,介绍高校今年的招生情况、专业特点、规模大小等,方便考生了解新的情况,指导考生填好志愿,使我市考生更好的选择自己理想的大学和专业,为今年的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