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生活 多彩生活

返回完整页面
唱出精神,唱出风采——记江姐中学初、高2017级全体教师合唱练习
来源:源:江姐中学     栏目:多彩生活发布时间:2018-12-27 00:00阅读:

       1225下午4点,江姐中学初、高2017级全体教师准时来到求真广场,为“元旦”集体合唱排练。

      音乐老师缪品芬带领大家进行了合唱队形的站列,练习了合唱歌曲《送别》和《江姐中学校歌》。顶着冬日凛冽的寒风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字正腔圆地一展歌喉,虽不时有不到效果之处,但人人认真严肃地对待练唱。

      几遍之后,为了更好地指导老师们的练唱,缪老师组织大家来到中型会议室,分坐四列,用不同方法指导大家练习:如何做到发音、唱调准确,如何提高合唱效果等。

      满满的50分钟练唱过程,人人亮出喉咙,淋漓尽致地发挥自己的唱歌水平。两个年级的老师们通力配合,团结协作用嘹亮的歌声展现了江姐中学教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