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市江姐中学召开2018年秋季住校生安全工作会
来源:源:江姐中学     栏目:安全教育发布时间:2018-09-06 00:00阅读:

为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住校生的生活自理能力及安全意识,努力创设和谐、温馨的住校氛围,93日晚八点,江姐中学组织召开了全校住校生安全工作会。

政教处主任胡池主持本次会议,郑跃祥副校长、政教处副主任兼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建礼、政教处工作人员王诗洪、全体住校生等   3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胡池主任向在座的每位同学指出我校现存在的一些不良行为习惯,并要求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介绍了我校对住校生的管理制度和有关要求;通过介绍学校以往发生的一些严重违纪事件案例,给广大住校生以警示,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校规校纪的严肃性,同时也表明了学校对打架斗殴,在寝室贩卖食品等严重违纪事件严肃处理的态度和决心。

我校历来重视住校生管理工作,此次召开的住校生会议,对创设和谐、温馨的住校氛围,规范学生“遵守校纪校规,争做文明学生”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