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返回完整页面
大安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副局长李延军到江姐中学进行食品安全和卫生大检查
来源:源:总务处     栏目:安全教育发布时间:2019-02-27 00:00阅读:

      2019年227日上午,大安区食药监局副局长李延军一行4人到江姐中学对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和卫生大检查。

      李局长一行首先询问了首席食品安全员的职责、食堂的各项管理制度以及各项记录的要求。然后对操作间、加工间、库房、留样柜、添加剂存放柜等地方进行了仔细检查,并适时询问了相关师傅的工作、操作情况。最后认真检查了进货台账、消毒记录、留样记录、添加剂使用记录,查看了各类货品及商家的相关资质材料、工作人员的健康证等软件材料,并给指出不足和建议:备餐间没有与其他区域隔离,加强消毒灭菌工作;原料保存严格分区存放;食品原料库房不得有其他物品;食品安全记录有缺失,应该更加完善;加强员工培训,提高食品安全意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