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市江姐中学新一届膳食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
来源:源:总务处     栏目:安全教育发布时间:2019-03-21 00:00阅读:

2019年316日下午2:30,在自贡市江姐中学中型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膳食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

会议由江姐中学校长罗俊主持。

罗校长就当前的大环境、学校食堂目前的经营模式等给到会同志作了介绍。

程宗玉书记对《自贡市江姐中学关于成立新一届膳食管理委员会的通知》(自江中发(201913号)给与会同志进行了解读,重点强调了管理委员会下属三个工作小组(经营管理小组、安全卫生管理小组、监督管理小组)的职责。要求大家要从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办好让师生满意、家长放心的食堂。

      学校党政领导钟强、李吉先、郑跃祥等都先后发言,其他到会的成员开诚布公的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为办好食堂献计献策。会前新一届膳食管理委员会、校纪检组成员到食堂检查了常规工作、完成小卖部物品规范上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