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返回完整页面
解放路中学“德育特色课程”春季社团活动正式开班
来源:自贡解放路中学栏目:学生园地发布时间:2020-04-21 00:00阅读:
解放路中学“德育特色课程”春季社团活动正式开班
 
     4月16日,解放路中学“德育特色课程”春季社团活动正式开班,社团开设有机器人编程、篆刻、健美操、模特、科学实验等36门不同特色的课程,覆盖1780名学生,38名教师。
     社团课程寓教于乐、寓学于趣,是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的重要能源,有利于释放孩子天性。学生可以通过自由选择感兴趣的社团课程,开拓视野,陶冶情操,培养艺术情趣,提高科学素养,锻炼强健体魄,充实课余生活,跳出固定思维,实现真正的全面发展。
 
 
自贡市解放中学
2020年4月20日
解放路中学“德育特色课程”春季社团活动正式开班 解放路中学“德育特色课程”春季社团活动正式开班 解放路中学“德育特色课程”春季社团活动正式开班 解放路中学“德育特色课程”春季社团活动正式开班 解放路中学“德育特色课程”春季社团活动正式开班 解放路中学“德育特色课程”春季社团活动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