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教育科研

返回完整页面
历史组三位教师参加解中第七届课改论坛活动简报
来源:自贡解放路中学栏目:教育科研发布时间:2020-06-28 00:00阅读:
历史组三位教师参加解中第七届课改论坛活动简报
 
       2020年6月23日,自贡市解放路中学举办了第七届课改论坛活动。我组杨玲老师参加了展示授课活动,虞婷婷和吴文娟老师参加了论坛交流发言活动。
       学校领导和教育局领导取了我校多位老师的授课,我组杨玲老师的《中国传统节日的起源》一课获得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四点,领导们移步报告厅,取各科教师代表的课改交流发言,我组虞婷婷老师《让故事“活”起来》的发言和吴文娟老师《浅谈初中历史人物教学的方法》的发言,一个重实践,一个讲理论,紧扣主题,效果较好。
       此次课改论坛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促进了教师专业水平的提高,获得了教育局领导的好评。
 
解放路中学历史组
2020年6月24日
历史组三位教师参加解中第七届课改论坛活动简报历史组三位教师参加解中第七届课改论坛活动简报历史组三位教师参加解中第七届课改论坛活动简报历史组三位教师参加解中第七届课改论坛活动简报历史组三位教师参加解中第七届课改论坛活动简报历史组三位教师参加解中第七届课改论坛活动简报